小白.png  

bibby講了個謎語要我猜猜~

小白和他哥哥長的很像,猜一句成語。

我很丫呆的一直想不出來,只好盧他給個提示之類的,

筆:好吧,給你提示一下,4個字..

依:成語就4個字,你這什麼提示(我應該有偷偷翻了一下白眼吧),唔~該不會是"白鴿白鴿"(吟唱)...吧!!

 

❣ 註:為什麼白鴿白鴿要用唱的呢,請看以下VCR,敬請特別留意18~19秒 (擺手)

筆:這哪是成語啊..

依:你的提示太爛了,我想不出來啦...再給一個提示,

筆:好啦,再提示一下噢,是大哥!!

依:真相大白...喔!?

 

YES,

笑到流淚欸,是否笑點太低啊我。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