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520是個吉祥的好日子又適逢週末,去喝了場喜酒,座位圖如上 ▲

發現了兩個有趣的小現象:

. 整桌都是Mitac Power team的孩紫(伴侶除外),但因為該公司搬遷到林口,所以他們全都離開Mitac了;

. Benson哥除外,couple  

 

席間酒酣耳熱之際,Chester開始開示Benson哥了...

Chester:欸~~~我跟你說啊單身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此時我用餘光掃到賴小筆默默地點了頭,

依(半開玩笑語氣瞪著賴小筆):喂,你點頭點的跟真的一樣..什麼意思!?

bibby:沒有啊,我沒有點頭,頂多在心裡用力點頭而已,這你也看的出來  (哼,該說我眼神具有穿透力嗎  ),

Chester:唉唉唉,張小依你急什麼..我話還沒講完啊,Benson哥我跟你說,雖然單身沒什麼不好,但結婚更好~~~~~~啊!!

Alex:喲~Chester,你這是在挖洞給Jerry哥(賴小筆)跳齁!!

真的耶,賴小筆你跳下去了,這又是何必呢  1393687875-2530700087  

341980  

在此獻上一張男主角的模糊帥氣照(sorry,我只要到這張照片 XD),

祝福英俊挺拔的poyi和美麗大方的lala新婚愉快悠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