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再次造訪令人念念不忘的京都,終於一圓我的和服夢哩!!

行前參考了好多大家美美的和服分享文,想不到也輪到我來分享哩,ya  好開心~

2 

最後決定把我的初體驗獻給岡本織物 

女孩兒們換上和服在京都走跳,似乎是蠻熱門的一件事,

大家都建議在行前就先在台灣進行預約的動作~

點開岡本織物的網頁(可以選擇中文顯示),在頁面的右上角可以看到預約的字樣,

3 

點下去之後就跳到填寫資料的畫面像上面醬!!

雖然選擇的是中文介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邊是英文的表單耶 哈,

不過不用擔心,都是很基本的單字,像我這種英文爛的爆炸的孩子都能填寫完成了,相信大家都沒有問題的~

※ 的欄位是一定要填的喔~首先填入名字(護照上的名字或個人的英文名字我想應該都可以吧~)和電子信箱,

4 

再來選擇要預約的門市/要變裝的人數+日期+時間/套餐選項,

日期和時間都會自動跳出來,會show出當日可預約的時段,若已有人booking,就會顯示(x),其他(●)的才能選擇喔!!

套餐的部份我選擇的是吃到飽的"Full-Scale Attire Plan",簡言之就是你能想到的什麼都包含進去了,

就不用花腦筋想說什麼要什麼不要啦醬,其實我是懶的再去研究其他的啦 XD

5 

最後就端看個人的需求,是否需要拍照/髮型設計/和服隔天歸還的服務,

這邊我有選擇Hair~要另外加錢的悠,啊然後不包括化妝喔~

按下Comfirm就算完成囉  yes!!

6 

也會收到岡本回覆的信件~醬就表示我們預約成功了!!

以上這些事情,當我們人還坐在台灣的電腦前時就可以完成啦,

接下來就準時的出現在岡本織物就行嚕 

7 

這一次選擇的是祗園高台寺店,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北門前鷲尾町523

交通方式:從京都車站搭市巴士100/206到祇園下車徒步5分鐘/從高台寺步行1分鐘,從祗園、八坂神社步行3分鐘

8 

由於我相當地擔心到了當地會出現找不到店舖的窘況...

所以還把上面這張圖片給印了出來方便尋找(很好用哩),不會太難找噢~

如果人已經身在祗園,看到八坂神社(如果說不知道這在哪就真的沒辦法惹,畢竟他本人真的很好找到),

面向八坂神社(要過馬路悠~)往右邊走,約莫第一個巷口,看到如照片2所示的這家店之後左轉,

順著路往上走個大概1~2分鐘,就會看到岡本織物的指標告訴我們要右轉,

9 

轉過去之後,就能看到嚕 

10 

我來惹!!!

12 

店裡的人兒還蠻多的~

話說當天有一群陸客(同行蠻多人的),一直在櫃檯和服務人員說他們也要換和服,

但他們沒有預約,一直嚷嚷著說他們不曉得要先預約,還出動了他們那團的導遊出來,不過最後他們還是沒有成功的樣子~

所以說..要避免敗興而歸,來之前真的要先預約吶~沒在開玩笑的!!

到了現場其實不用出示你的reservation,他們都會登記下來,

只要用簡單的英文和服務人員說明有預約以及名字,經過確認之後就ok囉~

接下來會有服務人員跟你解說,可以挑選哪些衣服/配件,挑完後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到小和室裡等待變裝了喔!!

google到的文章,大部份都很推這間,但不曉得是因為人太多or分店的品質參差不齊還是怎麼樣的,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並沒有很好,這點扣了蠻多分的 : (

但還是不減我的興致啦,開開心心的去換和服囉 

11 

賴小筆都在外面等我,他說沒想到換個和服要那麼久,外面冷個半死,他就到處走走拍照,消磨一下等待的時間,

其實換和服+弄頭髮蠻快的耶,會那麼久是因為同時間有很多人,就一直在小和室那裡乾等(等超久的欸),

啊因為我沒有帶相機進去,所以裡頭就沒有實況的照片哩(好像在換裝的時候是不能拍照的樣子,但我不確定)~

過了一個半小時之後,我終於變身完成嚕!!

13 

before~

15 

after!!

是不是笑的有點勉強 哈哈哈~

因為我很冷啦 T_T,除了襯衣底下就是內衣褲,在裡邊沒有穿任何保暖衣物或褲襪之類的欸,

(在現場看到有些人沒脫掉長袖衣服和褲襪我才知道可以穿在裡面,但來不及啦,那時我已脫光披上襯衣and和服惹 哭哭),

(本人很丫呆,當天也是只有7~8度搞得自已要冷屬了,大家千萬不要和我一樣傻不隆冬的ㄟ),

一走出來,靈魂冷到都要飄走了~~~

16 

但是錢都開下去了,只好含淚在京都街頭拍照留念了~

17 

一身行頭都是我憑感覺挑的,有好看嗎~!?

自己還蠻喜歡的耶 ❤❤❤

18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表達什麼 XD

不過我覺得穿著和服側面看起來好瘦耶 good!!

19 

喜歡這張呀 ((羞

1 

這張也愛 ((小依賣瓜~

23  

慢慢從高台寺走下來之後,我們決定搭公車去金閣寺晃晃~(此時已凍成薑餅人惹吧我)

沒想到從祗園坐公車到那邊大概要一個半小時左右,來回的時間就花了將近三個小時哩 @@

20 

搭車的漫漫時間裡,來看看我身上這一圈的特寫吧,上面綁了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結有沒有!?

裡面很多層,有板子呀毛巾什麼的,看得出來他很硬然後很緊嗎~(最好是用肉眼就看出來了啦 哈哈),

站著時隱約覺得不舒服,坐著時覺得他卡卡的,我都要爆炸惹 

穿上美美的和服,真不是容易的事情欸我說真的~

22 

和服上身,大家都會很在意後面的蝴蝶結綁得有沒有一級棒~

21 _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醬算是合格的嗎嗎嗎!?

24 

我們到金閣寺哩(跳一下 XD)

25 

30

29 

有些楓葉已見紅囉 呀比~!!

26 

被誤以為是日本女孩兒~

和super可愛的妹妹來一張(她好像洋娃娃噢),

妹妹的媽媽說我 pretty 悠 yayaya 小小的滿足了一下我的虛榮心 ((海風吹披肩←哪來的披肩..

不過我覺得自己就算穿上和服還是長的很台灣人就是了 噗~

27 

望金閣寺興嘆~

28 

冷吱吱,我的手都縮到袖子裡啦,

對了,金閣寺是不是很美~

我好喜歡他本人金光閃閃的樣子噢!!

31 

賴小筆吵著說為何本篇他都沒露臉(他明明就沒吵啊  哈哈哈,為了有點效果,我就來個自導自演了),

只好放上這張我們橋了很久終於沒擋到金閣寺和金閣寺的合照來個 happy ending柳~

 

結束了在金閣寺的拍拍行程之後,就搭上公車回到祗園,走路到店舖,趕在晚上7點以前換下和服,

脫和服..就一層一層鬆開拉開鬆開拉開醬,整個超迅速,前後不到30秒 XD

這次在京都有了個超棒(and 超冷)的體驗,令我好難忘~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