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小甄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很有意思,很會構圖欸~

雖然是要表達一種!?的概念我不太明白,但看著就是覺得很爽 XD

好吧,言歸正傳,今天是我們 lucky 7 東京團全員到齊合體玩耍的日子!! 

3.jpg

出發前,和Chester夫妻倆在飯店裡享用貴到嚇屬人的早餐!!

4.jpg

有多貴呢~因為過太久了,所以我忘溜 哈哈哈~

但折台幣差不多也是要個四五百或五六百的吧, 

5.jpg

ya~開動囉!!

2.jpg

辛苦Benson了,一早就從新宿西口走到東口來和我們會合,

6.jpg

搭到原宿駅,出站往右邊走,這邊應該就是前往明治神宮的入口處了吧!?

7.jpg

鳥居前的大合照 

8.jpg

腳的pose挺搭的,連右邊不小心入鏡的人兒都和我們很搭來著~

不太和諧的是我們的高度,我也好想和小甄一般高呀呀呀 (這輩子不可能了),

9.jpg

不僅pose很搭,高度也很和諧,非常好!!

10.jpg

我是想說小菲你好可愛,但你到底流落到何方去了呢呢呢 (問蒼天),

11.jpg

小飛俠!?

12.jpg

沿著小石子路散步,

13.jpg

邊拍照,

13-1.jpg

賴小筆每次都說我把他拍的很矮,

那這張應該還好吧,看起來比例還不錯 @@"

13-2.jpg

隨意拍的側寫照都好真實又有趣~

14.jpg

現在是在討論要怎麼耍狠, 

15.jpg

是否不敢惹我們了~

16.jpg

日本是不是在有廟宇的地方,都會有這面古色古香又帶點日本味類似牆的東西呢,

17.jpg

印象中在京都也有看過醬的東西~

18.jpg

再次說明我的心願:好想和大家一般高呀~~~ (but 這輩子不可能了),

19.jpg

日本女孩兒穿上和服好有日本味兒呀~

看了這張照片,我留意到的是右邊留鬍子的男孩兒,

我還蠻喜歡蓄鬍子的fu的欸,只要賴小筆週末沒刮鬍子有點鬚鬚的鬍渣的樣子的時候,我都會誇他很帥耶 哈哈哈,

20.jpg

日本廟宇的基本配備,

21.jpg

看過很多次了,也很假會的跟他們一起舀水洗手,但其實我不確定真正的涵義是什麼,

有些還可以飲用的樣子,應該是保平安讓我們健康之類的 (吧)~

22.jpg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段路,

23.jpg

拍拍照,邊走邊聊,也是花了一小點時間才走到,

24.jpg

我們要進去囉~

25.jpg

盲人摸牌..!?

26.jpg

小姐,需要幫忙嗎...

27.jpg

夫妻,是真的會有夫妻臉!!

28.jpg

大家都拿著筆拍照,不知這誰提議的 @@"

29.jpg

柱子挺有fu的,

30.jpg

巧遇天作之合一對~ (女孩看起來有點像小隻版的綾瀨遙欸,還是我多想了)

31.jpg

搭訕小男孩兒一起拍照,

32.jpg

完成本日第一個明治神宮的行程之後,沿著原路走回來原宿駅,

是說我們竟然沒有從另一邊出來,就是看照片上大家拍整條銀杏樹的那裡,沒欣賞到另一邊的風景有點兒可惜 (雖然去的那時,銀杏也還沒開的樣子),

馬路另一邊的3位日本少女兒開啟了一模模一樣樣的穿搭模式,好吸睛噢!!

當下就默默許了個老娘在台灣也要和好友穿得一模一樣的在街上走跳的願望,

但本人已過少女年紀,並且沒有朋友想配合我實現這個願望真是桑心,

不過呢,很偶然的在尾牙的表演場合上,意外地和針針穿得很類似 (想知道我們穿得有多類似嗎~請參閱我們的第3杯酒)也算是得償所願這樣,

33.jpg

時間差不多了,就朝著一蘭拉麵前進,要吃午餐哩,

似乎不管在哪兒的一蘭都需要排個隊,一行人排排站  

34.jpg

吃過了一些日本品牌的拉麵,

35.jpg

還是只有一蘭拉麵深得我心,

36.jpg

尤其加上這個辣,超級正點的啊 

聽說會在今年下半年來永康商圈開設海外分店,真是太令人振奮了呀 (不過應該會排隊排到昏倒吧 ~.~")

37.jpg

吃飽之後,大家原地解散,接下的時間在表參道這一帶壓馬路 (古早用語~)

38.jpg

美國老鷹似乎是個蠻有名的牌子..是嗎...!?

不過我本人沒有涉獵到這一塊兒,小鈺在裡面逛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倒是只進去瞎逛了一圈兒就出來放空了,

39.jpg

持續放空ing,

40.jpg

沿著路走,會來到這邊,也是蠻有名逛街的地方竹下通,

給我的感覺很像台灣的逢甲夜市!!

40-1.jpg

草莓可人兒 : )

41.jpg

前進到星巴克,

42.jpg

來借個廁所,

噗哧,賴小筆怎麼會捕捉到這種畫面 @@?

43.jpg

整個表參道有很多有名的大小品牌可以逛的,

最後在GAP買了件我本人活到現在30餘年幾乎沒穿過的桃紅色系的一件外套,

硬是買了KID系列的,雖然穿起來我是覺得短了一點,但省了幾百塊還是覺得很爽 XD

44.jpg

晚餐回到新宿,來去塚田農場吃一頓粗飽 (嚴格來說是有粗沒有飽 @@),

不過因為我們人數有點多且沒有事先訂位,本來是不給進的(大概是接近客滿吧),

照片中的Benson正在用流利的英文和店員交涉,最後還是順利放行囉~!! 

45.jpg

來人呀~~~ 上酒!!

46.jpg

哦哦哦,我的梅酒來囉 

47.jpg

開喝了,整個就是心花怒放 XD

48.jpg

在網路上估了一下才知道這間店是東京頗負盛名的平價連鎖居酒屋~

49.jpg

應該挺多分店的,印象中在新宿附近就看到大概有2~3家吧!!

50.jpg

雖然說是平價居酒屋,

52.jpg

但其實也沒平價到哪裡去,

53.jpg

所以我們還是點的挺含蓄的,

58.jpg

畢竟Benson哥卡沒拿出來刷 (Benson:關我屁事 ➝標準的躺著也中槍 XD)

51.jpg

忘了拍咩鈕上的sample魚了,

和實際上送來的本尊尺碼約莫差了2號左右 (沒有拍到左右對照組真的是我們的疏忽 I am sorry),

魚兒們真的是小到驚人,嚇到我們大家了 @@"

59.jpg

可以看的出來,

61.jpg

每一道的份量其實都不多 (吧),

54.jpg

7個人,1人挾1口.. 就幾乎空盤囉 @@"

60.jpg

男孩們的第2 round 啤酒~

62.jpg

有點小小茫的樣子 @@,但其實只喝了一小點,那一小杯真的也沒什麼耶,

但礙於實在沒很便宜,所以淺嚐就好囉~!!

56.jpg

在日本,我不太喜歡在他們店內用餐欸 : (

印象中,除了吉野家松屋和拉麵店以外,日本人兒都會在用餐的時候點支煙兒,

他們應該沒有實施室內禁煙吧,是不是~真是苦了我們不吸煙卻要吸入2手煙的人兒~

57.jpg

最後農場主人招待的,很可愛,但很少(一直強調很少,是有多想讓大家我沒吃飽啊 哈哈哈),

同樣地也是每個人挖一小匙就清空了欸,不過還是很謝謝招待悠   

63.jpg

由於大伙兒(還是其實只有我~).. 都覺得意(沒)猶(有)未(吃)盡(飽)...

所以又到超商買了beer和些零食們,相約到我們房間花天酒地以及盡情聊天 

瞬間有種畢業旅行晚上在旅館到處串門子的感覺,超有趣的 哈哈哈,

美好的旅行,美好的第3個夜晚,就在吃吃喝喝&嬉笑打鬧(這詞兒用的對嗎 XD)中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