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人家女明星是封肚;今天我們來聊一下封腹。

2

封肚之意為查封肚子不再生(我亂解釋的小朋友不要學)借來用給封腹(世上沒有這個詞彙),

就隨便解釋成查封小腹不再吃了的意思好了,至於為什麼會封腹呢~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嚕...

不過以下內容似夫寫了不少豐Food的壞話(歪腰),不喜的話勿入喔 ( :

7

在過完了4月初的連假之後,上班族們回到工作崗位是否都有點懶洋洋兒的呢...!?

激勵自己努力撐下去完成工作的方式之一,就是安排個小局去吃頓好料的,順便當成是慰勞自己辛勤工作的獎勵這樣 

這天和針針相約要來去吃豐Food,地點在大直典華的一樓,

還蠻好找的,飯店門口走進來,隨便瞄一下就會看到!!

3

我們是來吃下午茶時段,事先有電話訂位,我大概10幾分的時候抵達的,

一看到左手邊排了一小段人龍,有點慌了手腳,連忙過去跟著排隊(一種人家排我也要跟著排的奇怪心態),

2點約莫30分時,隊伍開始移動,在入口處我們被詢問是否有劃位單..

登..愣...我們沒有ㄟ 

4

事情並不是像兩枚天兵想的釀紫的,整個流程據我們推測應該是:

有訂位的孩子,先來位於右手邊的"已訂位報到處"劃位,得到劃位單之後,

5

移駕到旁邊的結帳處先買單,聽針針說好像用富邦的信用卡有打折吧,

但我倆都沒有他們家的卡,所以無法有折扣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註定,

6

有了劃位單並且結完帳之後,才來到"已劃位排隊處"依序進場醬~

想一想,這樣也不至於要排隊還排有人龍出現吧(大家是都在想什麼)@@,

8

結論:差不多進場時間前5-10分鐘到現場"劃位➔結帳➔入場"即可,

提早20分鐘到,並且傻傻跟著人群排隊,等了20分鐘之後,

還被擋下來叫我們去旁邊劃位結帳才能進去,這是錯誤示範請不要效法我們 

9

午茶時段應該不算太熱門,來客率大約5-6成吧,而且以年長者佔多數,哈哈怎麼會醬~

10  

2位小天兵進場之後很興奮來著,屁股還沒坐熱就揹著包包覓食去了,

首站來到生魚片及握壽司區 

生魚片區域我走過來拿了一輪又走過去看了一輪,沒看到本人鍾愛的鮭魚,

本以為是才剛開始可能還沒上盤一會兒也許會有,就順口問了一下裡邊師傅有鮭魚去哪了等等會回來嗎,

結果師傅說下午茶時段不提供不提供不提供鮭魚噢,頓時 

11

花壽司的部份我個人是省略 XD

12

各類的握壽司都夾一塊來嚐鮮~當然生魚片也是有拿了一盤,

但可能是沒有吃到鮭魚打擊有點大,那盤生魚片們被我照糊了,就不方便放上來柳~

12-1

熟食也簡單拿了一些,雞翅我淋了泰式酸辣醬還挺美味的;

右邊的橙汁排骨帶有一種令人不悅的酸味我沒有到很欣賞他;

方型白白的是麵包皮(是麵包皮不是包皮喔,有人注意這個嗎,被我一說不是就注意到了嗎)(這個用法是學羞昂的)包櫻桃鴨,

應該是櫻桃鴨三吃的其中一種吃法吧我想,現場還限量唷,

一人一次去拿只能拿兩份這樣,害我以為他有厲害到哪裡去但並沒有,

吃起來麵包皮是麵包皮,櫻桃鴨是櫻桃鴨(不然他們吃起來到底要是什麼),並沒有像魚幫水水幫魚釀起到相互加分的作用,

12-2

本人算是這種西式自助餐吃到飽的擁護者,古早的上閤屋到比較現在的欣葉/饗食天堂都有去吃過,

想說這類的店,少不了的都會有現切牛排,跟針針聊到這個的時候,他很有效率的去尋找牛排的下落,

不一會兒他端了這個回來,幽幽的嘆了一口氣說:下午茶時段沒有沒有沒有提供現切牛排,改成這個...現切火腿肉!!

切了一口品嚐了之後,他認為不優,所以我就沒跟進啦 

1314

沙拉以及他們的sauce們;

15

冷盤也是略過;

15-1  

15-2

冷飲的部份大概是分成果汁和汽水醬,種類我覺得蠻少的耶也是有點小失望,

另外半邊有提供飲,似乎忘了走過去拍了,不過就是一台提供沖泡熱飲的機器,有咖啡/牛奶的那種,

15-3

各位觀眾,下午茶時段不供應不供應不供應酒類唷!!

同時我也沒有找到奶茶的蹤跡,非常地令人震驚及失望~

15-415-5

後來在其他人桌上看到疑似現打果汁的咪啊,所以我們也去倒現打果汁來喝,

我的是綜合蔬果汁~字面意義感覺很健康來著,內容物是小黃瓜/鳳梨/蜂蜜,意外的難喝欸實在是 ~.~" 

161819

各類湯品們;

20  

這..應該是窯烤pizza吧~把他們拍的好像一坨麵糰真是sorry @@"

2122

炸物們;

2324

蒸籠們;

裡面暗藏了鳳爪,不過經過了幾次味蕾的打擊之後我並沒有勇氣去拿他們 ⊙ˍ⊙

25262728

蠻特別的,竟然有屬於泰式的一區,

看著是挺誘人的,我也是都沒拿,至於好不好吃..就留給有吃過他們的人兒去評價嚕~

28-1

這個我不知道是什麼 噗嗤,有點像是..油飯的美麗升級版...!!

29

大部份吃到飽的西式自助餐,每桌都會附上可以在現場現點現煮的小夾子,

30  

31

33

走到現點現煮的區域,把小夾子丟到小盒子裡,

30-1

323435

不一會兒,現場服務人員就會送來我們各式各樣熱騰騰的點播~

點了好多魚類的品項,作法不外乎是煮湯或者現烤,同樣不出色 ~.~"

調味略走清淡路線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不過好幾道料理吃下來...

完全吃不出來魚兒本身的鮮甜度,是否需要開個會檢討一下呢 @@?

36

本身和螃蟹不是好朋友,只能遠觀就是了..

至於蝦子,就是很明顯的泡過藥水,吃起來非常脆,沒有一般蝦子吃起來該有的彈性,令人有點不知所以然 = ="

39

針針說這個象拔蚌難吃的很奇妙,力勸我要吃一口..嗯...就是很Q然後完全沒入味的那種難吃!!

41

42

看的出來他們是很乾的2枚烤香菇吧...

40

辣炒雞丁是針針覺得還不錯的,他說雞肉還蠻滑嫩的!!

旁邊的是炒波菜,口味吃起來也還不錯,我算蠻喜歡的,

但號稱是海陸百匯/多國料理的豐Food,被賞識的竟然是炒青菜,是否有損顏面..

對於他們東挑西揀的,我似夫是個奧客來著 XD,但我真心覺得他們對於食材的挑選和料理需要再下一點功夫才是~!!

37

38  

勉強可以慰藉心靈的薑絲蛤蜊湯~

4344

甜點的部分,比較早去拿的時候,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

看來看去沒有原味的Cheese Cake,只好飲恨..帶了抹茶起司蛋糕走...

44-1

後來針針大力推薦這個起司蛋糕,果然很正點唷~起司味蠻濃郁的有滿足到我,再加上上頭的鮮奶油和藍莓有美味耶 

至於泡芙本人有點冰太久的fu,略嫌乾燥這樣,

45

這一區,我有拿一個小熊軟糖來吃,稍稍回味一下在捷克的各大超市買的德國小熊軟糖這樣~

46  

Haagen-Dazs冰淇淋兒~但不知為何我竟沒有拍出他的logo 哈哈!!

47

雖然他的口味變化萬千,但根據弱水3,000 吾只取1瓢飲的概念,那1瓢飲對我來說就是草莓口味..無誤...!!

針針說了一句至理名言:冰不好挖就代表他們沒誠意。

我個人相當地贊同這一點,希望豐Food負責冰品區的孩子可以把這句話洗出來表框放大~

47-1

水果們;

48

最後也不知要拿什麼來吃..  @@"

其實也不是說吃到很飽無法再進食那時的不想拿東西,而是覺得東西不好吃所以意興闌珊地提不勁兒的那種➔此為封腹由來,

49

針針提議說..要來喝個假手分手的土瓶蒸!!

50

怎麼有種要恭祝大家聞雞起舞好運到..的拜晚年之感啊(到底為何~)...

51

52

53

看的出來我們玩開了吧~(並無要把握時間最後進食之意)!?

5455

假網美假鬼假怪自拍示意圖~

針針遠遠走來..看我把手機立在桌上還以為我在開直播,我沒那麼有事好嗎 XD

說真的,我覺得直播挺難的,以前只是覺得好玩才想開來試試,後來覺得好困難噢~

一來要擔心都沒人看(人氣低顯得沒行情),二來又要煩惱說詞(詞窮又顯得沒涵養),真的是...(是否煩惱的太多),

56

午茶時段只到下午4點半,時間一到,很準時食材就進行一個全面撤退同時上晚餐時段的餐點,

晃呀晃的,我還在東拍西拍的,突然眼睛一亮,看到這盆蝦蝦,

57

Chef看我在拍照,連忙cue另一位Chef的手and蝦蝦同學擺好pose讓我拍照(很貼心),

邊熱情地跟我介紹這是天使紅蝦同學~攤開來和手掌平平大感覺挺拉風的,下午茶時段吃不到吃不到吃不到的悠~ 

邊說要不要留下來吃晚餐呀..才吃的到這個唷...此時我只好面帶假網美微笑(心裡os:錢你幫我出嗎~)地飄走,

突然想到...之前去吃八海的時候,

他們的天使紅蝦豪~~~迷你一隻呀(整篇都在得罪豐Food還不夠,順便連八海壞話也一起講 @@),

 

醬吃下來,590元加上1成服務費,總共649元/位,個人覺得比平價再略貴一些,

料理豐富/琳琅滿目/選擇具多樣性沒話說,但食材新鮮度 & 菜色美味度真的要再調整一下,

好囉,那就祝大家到豐Food時都能有個愉快的用餐時刻悠 ( :

最後,希望豐Food不要來告我蛤,畢竟人家也是好言相勸嘛(摟~)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