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凌偉文 編曲:Martin Tang

 

年少的輕狂 青春的荒唐 不願揹負你的期望 一心想飛到遠方

苦澀的成長 無知的代價 看你白髮 相對無話 老淚裡藏著牽掛

 

深愛你 在心裡深愛你 我慢慢懂你的心情

對不起 想說聲對不起 我回來了 再不想遠離


他們說我越大我就跟你越像 一樣固執 一樣倔強 有情感不會表達

風停了 窗外的風停了 混亂的心漸漸平息 

淚光裡 交會的淚光裡 我終於有擁抱你的勇氣

滄桑過 才懂人事真假 不曾離開家不知夜多長

 

深愛你 在心裡深愛你 我慢慢懂你的心情

對不起 想說聲對不起 我回來了 再不想遠離

風停了 窗外的風停了 混亂的心漸漸平息

淚光裡 交會的淚光裡 我終於有擁抱你的勇氣

by 學友

 

67

 

許久沒有心情點播了(好懷舊~~~ 1427217291-904734900 ),

這首是在"忘記你我做不到"專輯裡我特 的歌,有人也和我一樣迷戀學友的嗎~!?

要不要來看一下 ∥小記錄∥2017年2月19日A Classic Tour 學友x經典。

 

5/14(星期日)傍晚在內湖新明路的OK便利商店的ATM領完錢之後沒把提款卡取回就很漂撇的走人了,

5/15(星期一)下班後去加油時發現卡夾裡應該放著提款卡的那格空了,

啪啪啪..腦袋瓜開始運轉(平時都沒在動腦的就是)啟動回想模式,思索半天,

覺得最有可能的就是前一天在提款的時候給忘在了那裡,

googleOK便利商店的電話後直接打過去問,店員跟我說沒人撿到在機台附近也沒看到應該被ATM吃卡,

其實聽到這兒我有點心安,畢竟他已遠離我皮來超過24小時,

萬一被人撿走,會發生什麼事兒也不好說,如果是被吃進機台安穩的躺在裡面還比較好一些~

 

接著撥電話到台北富邦銀行客服專線(02)8751-6665,

告知他們我的卡片疑似是被在內湖新明路的OK便利商店新光銀行的ATM吃進去了,要辦理卡片掛失~

(發現提款卡不見我第一個動作竟然不是先打去原銀行作掛失真的神經超大條欸,姐接是錯誤示範請不要學,

如果發現提款卡與自己失去連繫記得第一時間要去辦理掛失喔!!)

說也奇怪,平時我這個人的記憶力好比金魚大約只有7秒左右,

怎麼會還記得當天的提款機是哪家銀行真是神蹟啊~~~

看來是老東家的前服務銀行多少還是有點差的!!

電話掛失完成後,客服人員是說如果機台偵測到未領卡的話大約等待40秒左右會自動吃卡沒錯,

另根據我提供的線索查出我提款機台的機號,並且告訴我後續處理方式:

可撥打新光銀行客服電話(02)2171-1055,

告訴他們ATM地點及機號,請他們透過系統連線,就可以查詢該機台是否有吃卡記錄;

 

連線到新光銀行客服詳述狀況,他們說是並不能利用系統查詢提款機有沒有吃卡記錄,為此我感到10分地遺憾,

問了一下之後會處理的狀況是保全去巡ATM的時候會把卡片拿出來,

送到最近的分行他們會和原發卡行也就是台北富邦八德分行確認之後會送過去,

再由台北富邦八德分行的ATM經辦連繫我親領卡片這樣,

約莫是5/22(星期二)上午接到他們的電話,資料確認無誤我請他們把卡片內部傳送到台北富邦瑞湖分行,

因為敝公司與該分行有業務往來,每天他們都會有人過來收件,就請他們同事順道幫我帶過來,

就在5/23(星期三)下午的時候我收到懸在心頭上的提款卡了 cgm0b9149a0f0ce5029a5e87aae74deba6c709  

但是已經辦理掛失了,所以我就到公司鄰近的富邦銀行臨櫃辦理取消掛失恢復提款卡的功能 OH YA

 

如果有天不幸掉了金融卡或者面臨被ATM吃卡,請不要急不要慌不要害怕,

✔ 找得回來的情況:

一定要先辦理卡片掛失➜靜候佳音➜接獲銀行通知後帶著證件去親領卡片,臨櫃辦理取消掛失恢復卡片功能,

如果是像我這種比較焦慮的,也可以打客服電話或者撥到分行去問一下狀況比較放心,

✔ 找不回來的情況:

一定要先辦理卡片掛失➜帶著新台幣壹佰元整(是不是每家銀行收費都是醬我不確定)到銀行櫃檯跟他們說我卡片不見要補辦一張,

如此一來原卡就會作廢,新卡又是一條好漢可以去領錢了喔~

 

P_20170523_171653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提款卡失而復得歷險記和親們分享,

謝謝在過程中所有幫助我人兒,尤其是台北富邦的客服小姐好有耐心又很親切耶。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