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啞唬  作詞:MC HotDog 作曲:MC HotDog 編曲:馬念先

Oh~   先讓我們 交換一下  MSN
兩個陌生人 開啟一扇新的門 
原來愛是這麼簡單

但你別打注音文的安安 網路線會因為你而癱瘓
原來旋轉泡泡球是這麼好玩 
沒看到你上線我的心就好亂
那一夜我們終於見了面 在東區最有名的夜店

你把我灌醉 我卸下了所有的防線 
你最後帶我去  QK
Oh~   怎麼可能只是 蓋棉被純聊天 

你的手仿佛在找著我的G點 
你的舌頭在我的耳邊舔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淫水 
一夜七次郎這名字真的很美
Can Can Can we do it again?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謝謝啞唬 我托你的福 我脫很多網友的衣服
那真的好酷 那些女孩都不會說不 啞啞啞~唬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就在燈光美又氣氛佳的時候
又有一對曠男怨女要去  Hotel 
他們會做什麼事情喔   Oh~A~Oh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Fuck  that   
現在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喔
只是為什麼連幹完都還不太熟 
也沒有人會在乎 那就管他吧  So?

見好就收 下次見面再  call 
就算天雷勾動地火 也要記得偷偷摸摸
你和小狼狗的約定記得要打勾勾 
You're my Bitch.   I am your dog.

交網友靠誠意 幹網友靠實力 
關於這件事情你要問我朋友茶米
原來交朋友也有分 VIP 
沒有交錢的 只能等別人簽心

聽到這個催情的節奏 就在燈光美又氣氛佳的時候
又有一對曠男怨女要去  Hotel 
他們會做什麼事情喔   Oh~A~Oh

移動你的滑鼠 王子和青蛙分不清楚 
那個恐龍妹說自己有36 F
最好每個男生都是183 club  
我聽你幹古 這太唬

小學生也可以騙大人的寶物 
有人打魔獸住在網咖好酷
原來到處都是真愛 謝謝啞唬 
交配名單又多了一個老處
宅男也有春天 買原汁原味內褲可以宅配
有多少惡狼在聊天室打獵 
你不要被賣了 還在幫他數錢 數錢

謝謝啞唬  啞~唬~~

by MC HotDog

-----------------------------------

熱狗哥哥寫的歌曲 總是貼近生活 寫實的叫人欣賞

網路世界的存在 迅速地提供給我們五花八門的資訊

陌生人和陌生人間搭起友誼的橋樑 也縮短了你我他之間的距離

但是隨之而來的 卻也產生了許多腥羶色的社會問題

身處虛擬世界的大朋友小朋友 男男女女們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咩!

開場白扯得差不多了 接下來開始切入本篇正題了唷 @@




話說 前兩天 也就是星期日一整天

本人的  yahoo  帳號被盜用!!!!!!!

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事情耶 沒想到有一天我的帳號會被盜耶

當天晚上 要登進無名 發現沒辦法 

又去登  yahoo  信箱 也是進不去 = ="

還以為是系統有點問題什麼之類的 

於是 就問了一下  bibby   他的帳號可以登進去啊 

那為什麼我的不行啊 只好就請他幫我登入看行不行 也是沒法度




去會員中心那邊 想說要重寄密碼給我什麼之類的 也是不行  

看來代誌好像有點大條了 只好寫信給他們了

等到星期一的上班時間 又打去客服中心打聽一下是什麼情形




在這裡不得不提一下 他們客服小姐訓練的超酷的 

一開始是語音服務 按了一些數字鍵之後才會有專人接聽 

結果 客服小姐講話聲音太專業 

一度以為還在語音系統當中 呆了快5秒我才接話 

@@ 開始陳述我的情形

通過了身份測試的問題之後 他查一查之後 

就說 我的帳號在11月23日當天

登錄了大量的拍賣商品被檢舉 所以被停權了 

商品也被強制下架了 @@?  @@?  @@?

我跟他說 啊我沒有耶 我從來沒有使用過拍賣的賣家功能

客服小姐就跟我說 那有可能是帳號遭人盜用唷!! 

會把我的資料送到交易安全中心去審核 看能不能復權或者是怎麼樣

大概要等要2~3天才會有結果 

真奇怪 是哪個神經病兼瘋子

盜用我的帳號去賣什麼鬼啊 真是變態 




今天收到信 確認帳號被盜用 另外給了我新的密碼登入

終於可以登進我的信箱了

一進去 裡面全部亂七八糟的 被檢舉拍賣的通知塞暴了信箱

個人資料幾乎全部被修改過 原

本的信全被刪掉 通訊錄也被加入了來路不明的人

你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了你哪些資料或者還有什麼其他東西 

這種感覺真的很恐怖 偷偷地詛咒盜用者會全身爛掉 




由於被盜用的關係 本人開始賣起了3C 產品 

舉凡電視 NB(夭壽 還是華碩的唷) 

數位相機 一大堆有的沒的 什麼鬼東西啊 = ="

他也不知道在亂搞什麼 看到清單 

幫我欠了  yahoo  拍賣大概兩千多塊 我應該不用付吧  




總之 這件事來得莫名奇妙 根本讓人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總是以為帳號密碼被盜用 

是電腦駭客才會做的事 而駭客這種東西 

應該是要侵入情報局竊取情資 

或者是侵入銀行裡獲取客戶資料盜領幾千億的那種

重點 這種情節還是要出現在電影裡才對的啊!




現在 我的帳號被盜用 還拿來賣3C 在現實生活中
 
連  bibby  都覺得蠻離譜 他的帳號也用很久了啊 不過都沒怎樣

我還真雖耶 雖到爆的那種 也被嚇到 = ="

在心裡默默祈求 oyhvbaby  以後都要一直平安無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