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親愛的,賓跟妳很像,沒有喜歡的話,即使餓了都不吃。"

有些句子會觸動著我的心,對妳的記憶,可以深刻,

但對於了解這部分,則是心知欠缺了一大塊,

我們相處的時間,實在是少之又少,兩個人在一起時,珍惜著彼此,

短暫時間內所表現出的行為,大半部分可諒解,但卻無法完全去了解,

(好像又有點在亂寫了,連我自己都看不太懂了@@")

筆筆  2009.11.3  19:55




依:喉嚨其實痛的有點難過,不適的感覺,想起了喝醉那次,

整晚沒說話,我想回憶和依在一起所有的畫面,好多好多事情

筆筆  2009.11.3  21:30  &  2009.11.4  7:34




現在就只是很想依,才來沒幾天的樣子,好像還有很久很久的時間才可以放假,

雖然表面上只表現出一些些不滿,但內心裡有時還是很不爽抽到馬祖,

常常做白日夢,想一些不切實際可以不當兵的事,但當然都不會實現  =.="

筆筆  2009.11.4  07:40




依:擔心一個人原來也可以與思念相同,無時無刻不在掛念著擔心的人,

從依和我說喉嚨小痛開始,到很不舒服請假去看醫生,

都讓我的心情變得不只是想念,還加上了擔心,

還好,剛打電給依時,感冒有好轉了些,

降的心情起伏滿妙的,不太會形容,不過還是別生病的好  ^ ^,

依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我很想依。

筆筆  2009.11.5  12:57




依:當兵時的運氣讓我挫折,有很多事不想對妳抱怨,

卻常常因為這些事使我有很多的負面情緒,

只好用寫的,不然一直累積壓力,我有點失去平衡了,

這兩天我竟然想起了" 六弄咖啡館 "這本書,我也不知道原因,

或許我也是太灰色的人,要是也像主角遇到的事一樣,

選擇也會一樣嗎(多希望依別看到這篇)。

筆筆  2009.11.6  20:20




-------------------------------------------




六弄人生:

人生,像走在一條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個出口,也可能是一條死胡同。

生在一個與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愛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註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親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在這五弄裡,我看不見所謂的出口,

出現在我面前的,盡是死胡同。



該是結束的時候了,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再見,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摘錄自 藤井樹  《六弄咖啡館》




藤井樹的書 讓我印象很深刻 並且會拿出來一翻再翻的書有兩本

《我們不結婚,好嗎》&《六弄咖啡館》

前者 因為內容提到了我的母校 - 高雄第一科大 

還有一句讓我很難忘的台詞:『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個戒指,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

後者 因為內容提到了高雄 ↔ 台北之間的三百六十公里

故事氛圍太悲傷 每次看完的情緒總是在谷底 很深很深的那種 久久不能自己  






一週一度島休的Msn約會 整個早上聊天的話題很blue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脫口問出:如果我兵變你了,你會怎麼樣呢?

其實 我就只是問問而已 真的 問問而已

筆筆回答:妳不用去想我會怎麼樣,只要知道此刻的我,看到了這行字,眼淚就掉了下來

然後 回問我:那依會兵變嗎? 我回答:不會 我不會兵變




這樣奇怪也沒頭沒尾的問與答 大概讓他很點點點吧 @@"

說真的 一時之間 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 只覺得自己好殘忍的樣子

心裡不斷的和他說了幾百遍的對不起 希望他原諒我白痴的哪壺不開提哪壺...




就算筆筆沒有很好的籤運能當個快樂的本島兵

但我會竭盡所能的讓他成為最最幸福的外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