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3月的哪時候開始 大S小姐和汪小菲先生結婚的新聞 (包括後續消息)

就幾乎每天都會佔一點版面 一直持續到現在這樣 (怎麼那麼熱門..  @@!?)




演藝圈裡~ 女星們的另一半通常非富即貴 通常是一些小開啊大亨什麼的 不然就是豪門

..  ...  怎麼會那麼嘟嘟啊厚!? 真的是很勾起人類的好奇心欸 

既然如此 作伙來看看以下文章幫我們作的分析 一窺其中的奧秘~




嫁豪門,既不骯髒,也不俗氣。只是這社會病了,用不正常的心態去看待人家。
不過好在嫁豪門這事兒它不會褪流行。它只會愈演愈烈。
想要有朝一日成為豪門少奶奶,總有些方法。我不說,妳可能不知道,機會白白給人搶了。

首先妳必需要有異常堅定的信念,像是我他媽的B非嫁入豪門我不是人這麼堅定,
少了這番堅持,注定成不了什麼大器。

豪門絕對有其獨特的吸引力,才使人前仆後繼。
因此我認為我有義務分析一下,寫點真正實用的東西出來。

要嫁入豪門,當然得先認識豪門。
如果沒耐心做到資深空姐,在頭等艙內挑貨色,
或者不願意當個明星或主播,等著人家來挑貨色,最入門的方式就是自己去夜店了。
從電視新聞我們得知像小S和賈靜文的老公都疑似喜歡泡夜店,
雖然這二個例子可能尚未夠格被稱為豪門,
但再怎麼樣人家家裡也有點底子,總不會是個肛門,
因此我們研判夜店可能會有一些家境還可以的公子哥,而且他們應該不是去夜店讀書的。
時尚派對,妳最好也多多參加,門檻高一點,但挺值得。
投資個二三百萬在自己身上,換取未來的二三百億,這報酬率絕對值得放手一搏。
倒是去執行任務時的裝扮要注意一下,打扮像個妓女,機會確實會多一點,
但這頂多釣到豪門的老二而已。嫁豪門,要捉住的是他的心。

欲擒故縱這種老招看表面是沒什麼學問,但實際在深淺收放的拿捏方面具有高度技術性,
這妳初期可以先去外雙溪的釣蝦場練習練習。
傳統上,我們把餌放定,敵動我不動,等待對方按捺不住而主動出擊。
在這期間,妳可能會吸引到一些雜魚,驅離牠們吧,
不要讓低等的生物們阻礙了後方黑鮪魚的行進路線。餌若是炒得香,大魚早晚要來的。
不必急,一個星期去七天,一天跑七間。總有一天人家游過來了,
那我們總要故作矜持閃一下,閃太遠人家跑了,妳得追上去,追太緊,人家怕,
妳必需懂得收,收多了又嫌假,要適度讓對方知道我們其實呢也有那麼點意思,
只是生性比較內向,不常喝酒,也從不與陌生人交談,
而且這是妳第一次上夜店,難免緊張......。若是妳的條件足夠讓妳採取冷豔高傲的態勢,
那更好,妳誰都不搭理,就理他,他便是雞群裡的那隻鶴,這榮譽感一來,
智商估計要掉20%。褲頭則早已經從膝蓋掉到非洲去了。
這一切種種,聽起來有點複雜,可能讓妳有點煩惱,但如果妳奶不夠大,就不用煩惱了。
回頭找那個釣蝦場小開嫁一嫁吧,以後有免費的泰國蝦可以吃,也不比豪門差到哪兒去。

認識了我們以為的豪門,別忘記再次去確認它。
一般在定義上,買五百萬台幣的包包不嘰嘰歪歪,可認定為豪門。
但實務上我們得把標準放寬一點,差不多二百五十萬嘰歪三句以內,都是可接受的範圍。
其次我們看房產。不光看對方住哪裡,還要看它登記在誰名下。
登記在他老母那裡的,就比較頭疼一點,婆媳關係比夫妻關係還來得要緊。
要能幫婆婆演個自傳什麼的,那機會肯定大一點。
我這麼形容非常可能使我因含沙射影含血噴人而招致批評。
不過還好大格局之人並不會為了幾個臭錢去嫁豪門,同時也絕對不可能為了一個臭部落客動肝火。
喔,大格局粉絲們也是。另外就是請各位觀眾一生都要避免任何自行對號入座的行為,
先別說不請自來造成的困擾,想入座,您買票沒有啊?

真愛,就另當別論了。
所幸這點讓我感到非常欣慰,我所知的豪門婚姻,它都是真愛。
雙方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天造地設,「第一眼就知道是他了」。
他專情、顧家、體貼、上進、孝順、愛小孩。這第一眼,看得還挺全面。
什麼都看了,就沒看出身價,百密一疏。好在憑藉著一身運氣,湊巧嫁到了豪門裡頭兒去。
我們在童話故事裡,也看過類似的情節,
比如說你幫助了某個路人甲,直到最後才知道他原來是天神,因而得到了三個願望什麼的。
我們可以經常幫助不同人,婚卻只能結一次,所以後者的成功概率又低得多。
用國語來說,就是真他媽幸運到不行啊。

但我們做人,不可以因為吃不到葡萄而說它酸。
摘不到葡萄你可以喝葡萄酒嘛。不然改吃西瓜總行,長地上的。
我們尤其不要去替人家的婚姻卜卦。
什麼看好看衰的,別人家的事什麼時候輪到你個外人來評論?
就算讓你給說準了又怎麼?你看好?要不你叫他夫妻倆發個股票來讓我買一買?

無所謂,這都題外話,終於,到了最後一段,
咱們要進入題內話了,這次好像切入得比較晚一點。
嫁豪門,我認為閃電結婚是一個關鍵。
歷史上閃電結婚的,幾乎都巧合地嫁到了豪門去,沒有一個嫁成撿破爛的。
我們可以由此斷定,「只要閃電結婚,就可以嫁進豪門。」
實地操作時的步驟非常簡單:
先去街上隨便認識一個路人,然後馬上嫁給他,
那麼他肯定剛剛好就會是個家財百億貫的豪門子弟。

這理論聽起來或許玄妙,但浩翰的宇宙之中本存在當今人類物理科學無法解釋的諸多現象,
方趾圓顱的你們,必需永遠抱持一顆謙卑的心。十五世紀,人們不相信地球是圓的;
二十五世紀,閃電結婚和嫁入豪門間的連結與原理就會寫在國小基礎教材裡,
同時記載著二十世紀時社會上普遍認為這個說法非常荒謬......


擷取自 豪門入嫁指南 ← 欲看全文 請自行點閱




文章作者 DRE 筆觸真摯感人 風格豪放不羈

精闢入理的獨到見解 真是靠北的令人認同欸 (拍手叫好~)




只可惜我本人是個生性害羞又閉薯的女孩兒 沒辦法上街隨便認識路人

外加戀愛一談就是五六年以上 以致於閃電結婚這件事沒我的份兒

看來~~ "嫁入豪門" 這個虛幻的夢境 這輩子是和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了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依 的頭像
    張小依

    張小依 ❤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