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是看到英文課本的三大男主角「David」、「Peter」、「Michael」,
就直覺選了這些名字,當作伴隨一生的英文稱呼。
沒想到出了社會之後,公司裡面一堆人跟自己同名,
而且還在這次排行榜中位居前三名,大嘆課本害人不淺。



女網友指出,當初會叫Vivan,不僅是因為女星「徐若瑄」當年很紅,
Vivan叫起來也很琅琅上口,讓她一堆姊妹都搶著取這個名字……
不知道她看完這排行之後,會不會後悔?

比較可以理解的是,很多人因為名字裡面有「佩」(珮),
就會直覺選擇「Peggy」當作英文名字。但因為台灣「佩」字輩也是超級多,
Peggy就跟著夯起來了,得到菜市場英文名的第10名。

by【奇摩話題/超夯!台灣10大最菜市場的英文名】




專科同班的某位女同學 的確誠如上段所述 

因為名字裡有個珮字 所以她的英文名字就叫做 Peggy ~




還真是訝異從小到大所使用過的英文名字都沒有出現在排行榜上面欸

就連賴筆兒的名字也沒有排上前10 (驚!!!) 




本人的中文名字裡有個依 自然而然地就覺得... 

英文發音的名字裡也要有個同音字才行 (哪來的堅持~!?)




Chloe 

這個名字  我好喜番  

就連 "還好達人" 賴筆兒都覺得很好聽又很適合我悠 哈哈 (我還真是不害臊)




阿呣勾~ 好聽是好聽 適合歸適合 

絕大多數的人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都不知道怎麼發音 @@ (可能是不太普遍吧)

如果去翻查英文字典 正常來說是找不到這個單字的

常常被問說 Chloe 要怎麼唸 然後我就會很驕傲的唸出我的英文名字 (驕傲個屁! 神經病!!) 




據說這個名字是法文 正確的寫法 → Chloé 

同時也是個頗為人知的法國知名品牌 有出些包包啊~香水、墨鏡之類的精品






如果哪一天我發財了 要來去歡天喜地的買個名牌包 首選應該就會是 Chloé 搭 (吶喊!!!!!)






很落伍的到很後來才知道他們家的鎖頭包超級經典~!!! 

鎖頭耶~ (登!  眼睛為之一亮)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尖叫)

雖然他們家的風格 在我看來是稍嫌成熟了些 不過還是硬要買就對了 




包包上面都寫著自己的名字了 哪有不買回家的道理捏 是不是~ 是不是!?

不過一個包少說也要三五萬塊 or 更高價... @@? 還真的是所費不貲欸 

所以可能要等到哪天中了樂透或發票的頭獎才能真的抱一個回家了 ~.~" 






包包太貴下不了手~ 只好改買勉強算是負擔得起的香水好了 (不曉得味道如何吼~?) 

不過 買來了~大概會因為它不便宜而捨不得用就一直供在桌上也有可能  @@

真的是很愛亂花錢耶我 理由還一大堆 HaHa 

詸之音~ 賴筆兒:不是說要好好地存錢 有朝一日要買房子的嗎? (瞪我)




本篇文章來到差不多要結尾的時刻了 往上一看才猛地回想起原本是在講英文名字...?!

看來~ 離題真的是我本人的強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小依 的頭像
    張小依

    張小依 ❤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