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BLOG的草差不多和我本人的身高一樣高了,

又是全新的一年,就以這篇歡樂的尾牙文來除舊佈新唄~

首圖獻上的是雖然帶了點浮誇但內在卻相當誠懇的針針以及志龍

講到這兒,不如就來聊一下服裝造型的部份吧...

身為地下服裝顧問的我,嚴格審視了整體穿搭,包括衣/襪/鞋/配件,無一不是精挑細選,

明明是想好好詮釋限時批歌詞裡有些差怯還夾帶了點欲拒還迎fu的搖滾小倆口(到底是什麼意境)

最後卻陰錯陽差地打造了1部車掌小姐及泊車小弟的曖昧戀曲,也是蠻不錯的啦!!

(誠摯邀請大家細細品味:

車掌小姐那頂戴上去很神經但在舞台上卻顯得剛剛好的小帽帽以及畫龍點睛到不行的哨子←我說針針啊你到底哪弄來的吶 XD)

1-2

好的好的..扯遠了...現在讓我們拉回現場,

根據慣例,在秀前會先來個頒獎的橋段,

今年還是沒坐在位子上,依舊無緣欣賞到這個將榮耀歸給員工們的時刻~

1-3

有瞧見人比花兒嬌的珮苑嗎!?

聽聞MATIC是他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也一直待到了現在,

比很多人都資深悠(公司帳務流程很少人比他清楚的,超級厲害)

拿到了卓越貢獻獎,實至名歸,大大地恭喜珮菀 

2

無聊的頒獎時刻過後,接著登場的就是達人兒們了,

率先登場的是能歌(!?這我不確定)善舞(這可以肯定,人家從小就開始學舞了呢,有深厚的底子)的文茵,

3

跳得是韓國男團EXO的歌曲(但曲目不明,這真的是一篇不專業的delay時況文咩 嗖蕊~)

4

爆發力十足的一支舞蹈,

5

文茵 and your partner 你們好棒!!

6

全尾牙最lucky的非文茵莫屬了,

除了這個,最後加碼的現金獎10萬元也被抽中了呢,也太好啦~

這麼強的運氣,今年一整年都會旺到一個不行吧  :P

7

Will同學演唱MAYDAY的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很酷的是,阿信還帶來了怪獸瑪莎石頭and冠佑,把五月天整組人馬都呈現在台上了唷,

雖然照片上看不出來,其實他們還準備了迷你爵士鼓/烏克麗麗/吉他..等道具,超級用心!!

8

突然想到泊車小弟在賽前有默默的提議穿個背心就像阿信在演唱會上穿的那樣,

我說志龍啊~~~ see ↑ 這才是阿信呀!!!

迷彩的輕羽絨背心穿起來,我會建議加入劉時鎮和徐大英那組比較適合喔~

11

一般高的孩子們實在太可愛柳~

一種白雪公主與小巨人(!?)的概念

9

帶來的戀舞..

10

吸睛程度百分百...

12

絲毫不遜色於月薪嬌妻片尾的主/配角們哩~

14

各位觀眾..

由車掌小姐及泊車小弟聯手為我們帶來的愛情限時批,

請給他們最熱情的掌聲(還是要加上尖叫也行)好嗎...

15

很有趣的一張,我好喜歡唷

照片註解1:

針針友情贊助志龍,小依友情贊助針針,小矮人友情贊我們一家人,但..針針...請你看鏡頭好嗎!?

照片註解2:

即使我站在前面,也完全沒擋住車掌小姐和泊車小弟的風采,

身高set的剛剛好,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最萌身高差"嗎 哈哈哈!!

16

兩位主角都表現的可圈可點,絲亳不見上台的緊張感悠,

在台上很放鬆,發揮地相當好!!

17

台客與他的辣玫瑰們~

18

我說阿超(是的,我正在跟他裝熟~)呀,不瞞你說,你真的是戴上墨鏡比拔下墨鏡帥喔 XD

19 

好一個癡情玫瑰花!!

20

蘭陵王與台客之別在於錢的多寡冠亞軍

實在是太厲害啦!!

21

光淇應該是有近視的樣子,登台時沒戴上眼鏡,應該是度數沒有很深吧!?

西裝外套好shiny,是自己買的嗎還是去租的呀~(我問題好多)

22

好一個妳是我的花朵!!  (對不起我詞窮)

23

可以說是相當經典的一個帥氣ending pose!!

24

伍佰的歌曲駕馭的不錯,頗有大將之風的欸~

 

 

以下是花絮文:

19-1

這一對太閃囉,非得要逼得眾人戴上墨鏡就是了

恭喜阿超and超嫂呀,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 :

26

聽說舉牌的人兒要找像大樹一樣高的那種!!

我都伸長了手臂奮力一舉,隔壁的同仁雙手微彎的往上一伸,牌子隨便就跟我一樣高了欸,也太搞笑了~

27

雖然現在流行的是LED燈看版,

但我們精心製作的手工批信才更有溫度呀是不是哪像你們冷冰冰的

1-1

最後就讓達人們來和大家拜個晚年(他們有這意願嗎到底~)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雞雞喳喳 天天開心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悠。

 

 

 

arrow
arrow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