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今天中午12點開賣~ 希望能搶到理想的位子!!!




買票的過程超不順的... T_T 請聽我娓娓道來~

由於公司的電腦實在跑太慢 網路也不太穩 

再加上我忘了年代售票系統的登入密碼 所以一開始擬定的計劃就是要去排隊買票... 

然後我不太相信全家的購票系統 (雖然全家就是你家..但不是我家呀~ 所以不值得我信賴  @@)

最後我決定要到年代售票的端點購票 預計要到距離公司最近的大直家樂福!!




抵達第一個售票端點的時候 已經十一點半多了.. 

看到都沒人有點驚訝... (然後還很暗爽地自以為沒人跟我搶了 = =)

一走近櫃檯 裡邊坐著一位小姐在弄電腦 連忙問她是不是在這裡可以買票

她抬起頭來苦著一張臉跟我說 年代的系統不知道是怎麼了 他們這邊連不進去




登能~~~!!!!! 晴天霹霹霹霹霹霹霹靂 我的驚訝瞬間變成驚恐

又看她試了幾次還是徒勞無功之後 我連忙衝下樓 騎著小Jog趕往下一個端點

學學文創在堤頂大道二段 雖然說是沒有離得很遠 但是等我趕到的時候已經11點50幾分了

一衝進去 已經有一小條人龍 排在我前面的大概有15~20個人左右了吧 (暈)




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12點 但是整個隊伍一直沒有動靜..  ...  .....

是的~ 門票一開賣年代的系統就爆了 爆了 爆了 




坐在椅子上等待的我 心情無比地糟糕 

簡直就和去年西洋情人節 (也就是春節大年初一) 坐在松山機場枯等半天

因為南竿機場起大霧 結果立榮小飛機不管怎麼樣都不飛的那種超無奈心情不相上下  >"<




好加在~ 一直到12點40幾分 排在這個端點頭香的人馬順利的印了票 

真的是令人感動的一刻啊~ 造成現場小小騷動了一下!!

同時我也在心裡暗自祈禱 系統不要再因為塞車而當機 (要再當也要等我買到票吶)




到了1點多的時候 終於輪到我走到螢幕前選票了 

戰戰兢兢又無比快速 (不快一點萬一又當掉 就要欲哭無淚了我) 的和小姐說我要哪邊哪邊的票

最想買的區域位置據她說是都沒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隔壁一區的票

當我聽到吱吱吱的印票聲的時候 滿心歡喜地覺得這簡直就是天籟啊啊啊!

心情無比地雀躍 簡直就和去年西洋情人節 (也就是春節大年初一) 的晚上趕到基隆港買船票

等待再等待之後終於可以踏上台馬輪 展開探望南竿小尖兵之旅的那種超期待心情不相上下 ^^"




就這樣~ 從十一點多排到一點多... 才終於買到了朝思暮想的門票 

雖然年代一直當機... 讓人等到超靠北的 (到底什麼候他們才要自我檢討啊!?)






4月份的時候就有聽到消息說是台灣場的日期是訂在8/19 & 8/20

直到最近真的是確定了就是那兩天沒錯 簡直樂翻天了我




雖然過程有點雞歪 但還是成功的搶下了 2011/8/20 的入場門票 也就是說在我生日當天~ 

竟然可以美夢成真的聽到我們家學友哥的演唱會耶 (灑花瓣) ← 開心到破表!!!!!!! 




在Jacky版上看到好多人不管哪一場~ 連一張票都搶不到 (年代很爛 全家更爛  = =)

而且黃牛還在網路上把3000多的票開價到6000多在賣 真的很過份耶!!




有人很妙改寫了歌詞 和大家分享一下:

每個人都在問我到底還在等什麼 等到中午翹班都過了難道還不夠
其實是因為我的心有一個缺口 等待買走的人把它還給我
                                                                               
每個人都在說全家購物通沒有結果 我也知道那該死的觸控螢幕死都不動
其實我只是希望搖滾區兩張連號 你卻已經漸漸漸漸什麼都不再動
                                                                               
我買不到的時候 會不會有人陪著我 我難過的時候 年代會不會安慰我
我想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有鄉民了解我 我忘不了的時候 學友哥會不會再加開來給我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by dl123

這歌超經典~ 因為沒有人不知道歌名的吧 @@

這詞兒改得好 完完全全地寫出了大家的心聲欸 (拍手)




2011/08/21 (日) 會再加場 

門票是這個星期六 (2011/05/14) 中午12點在全家開賣

全家的 FamiPort 就別再當了吧...! (系統堅強一點吶) 

希望想去看演唱會的人兒們都能順利買到票噢 甘巴嗲~




最後 請容許我以告白做為結尾~

學友哥~ 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