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似乎是個連假還算多的快樂年度~ 

勞動節還因為剛好在星期日而撈到一天假期吶 

這下子 一定要和姐妹們來個下午茶之約才對的呀 是不是~!?

(由此可知~ 5月初就該發文然後一直到現在才生出來 我還真是會拖來拖去的吶吶吶)






你看看~ 女孩們的聚會就是要作伙露一下腿這樣 然後我的臉超級無敵圓的 哈哈哈

這天與會的地點位於東區下午茶巷一間新開的Brunch餐廳








店名is~  Pinknic ← 野.餐.吧→

從外面看進去整個感覺得歐式 於是我們一行3個人就很無腦地走了進去






分別點了三份不同種類的餐點~ 鬆餅 & 松阪豬肉套餐 & 三明治

大家吃完之後的評價就都是覺得很soso 沒有到好吃的那種程度

然後我還得到一個心得~ 以後吃這種brunch 千萬不要點什麼三明治還是漢堡類的東西

要把它們一鼓作氣的塞到嘴巴裡 真的是很艱鉅的任務吶!

尤其是外層的皮很硬 裡面夾的內餡又非常地厚 在吃的當下真的無法故作優雅欸欸欸~




由於這間店也真的沒啥好介紹 又為了避免本篇文章過於空洞 故~

以下就放些照片來充充版面好惹...






事實上~ 我真的是個小矮子沒錯!!! (淚)






大家來說說看~ 我們倆姐妹淘的身高是不是很和藹可親~!?

啊我的腳張得很開... 不知道是在怎麼樣的 @@






其實她們倆長得很像 只是我很後知後覺 到很後來才發覺這件事情 (驚!)











我好像狗仔噢~ 一直偷拍別人在幹嘛 






brunch 結束後的行程 先一起到忠孝東路上的小屈晃晃~ 

其中一位厚牙的女孩兒 在佳麗寶噴錢買貨 




後來又在東區大大小小的巷弄迺來迺去的 

據女孩兒們說在某間小店裡看到任容萱 但是偏偏我沒注意到 

後來還找到那間店又再次裝沒事進去逛逛 不過任小姐一直背對著櫃枱 

以致於我在店裡再怎麼繞來繞去的怎麼樣都看不到傳說中的正面 @@




偶有的下午茶聚會真的是很令人開心耶 

thanks  for 我的姐妹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